人与人在一起,说的是缘分,
人与人会分开,说是不够爱,
我们既不够缘分也不够爱,
所以,本来就握得不紧的手,慢慢松开了;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都转过了身,
你一步一步地向前走,我竟一步一步地后退;
你走向新的生活,而我坠入回忆,越陷越深;
回想起在起步时,你拉着我的手,并肩走着,
从一开始的两个人,到走进喧闹的人群中,
你看到的不再是我,你关心的不再是我,你想抓住的,也不再是我的手;

如果我说,我在故事还没开始前就猜到结局,你相信吗?
那也是为什么,我犹豫了很久才牵起你的手;
因为,我知道,会有那么一天,你从我身边,走过;
可悲的是,虽然知道路的尽头,是悬崖,我还是选择这条路,
你的冷淡,使我掉下了悬崖;
心碎了,你听不见,因为,你转过了身;

也许,我们的确不够爱,所以,我没有紧紧握住那松开的手;
也许,是我走得太慢,所以,你把我留在这里;


“翻开回忆,记载着一段关系,往事历历在这里,曾说过要到哪里去,曾给过无数的约定,
如今一一远去,爱过在这段回忆,昨夜下了一场雨,忽然梦见你,好像抱紧你,听听你的声音,
人总到失去才珍惜,来不及告诉你,我喜欢你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