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,今天是黑色星期五;難怪,平時灰色的天空,都變得黑黑的;
而黑色的天空,在看見我的眼淚時,竟也配合的和我一起哭泣;
下著雨的天空黑黑的,因淚水而花了的妝害我的眼睛也黑黑的,孤獨的我,連我的世界都是黑色的;
雖然,天空會陪我哭泣,讓人看不見我的淚水,好讓我沒那么狼狽;
但在下雨天特別冷,尤其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;
好像所有的悲傷隨著黑色的天一起擴散,背著悲傷,掉下黑色的懸崖,
我想的,竟是,在我離開世界的那天,會有多少人為我哭泣?
那些我曾為他們流淚的人,會為我哭泣嗎?
如果答案是沒有,我希望,至少,天空能為我哭泣,好讓我不那么狼狽;
其實,沒有肩膀能依靠的我,很容易就倒下,所以,就算輕易的就忽略了我,也請別傷害我;
我只不過是在黑暗中的影子,沒有任何存在價值,只是,想靜靜的在角落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