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缺少了什么?变得那么不完整,
越来越轻,几乎让我怀疑我是不是不属于这里;
从飘浮不定,到连最后一点点的牵连都消失了,更加的迷茫了;

没有人能帮助我,从我选择独自跳下,
旁人能做的,不过是默默的为我祈祷;

太放纵自己,坠落的速度加快;
害怕跌的粉身碎骨,害怕无力防御;
坠落的越深,越无力撑起;
坠落的越久,越忘了当初的自己;

总觉得自己慢慢被侵袭了,从前的我,慢慢流逝;
明明一天一天的过,时间也一点一滴被我用尽,
却不觉得自己活着,至少我无力证明;

一直以来的梦想,
明明朝着那里前进,
却觉得离目标越来越远,
到底怎么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