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为我们能像从前一样,无忧无虑,快乐得笑。。。其实微笑的背后,都藏着什么。。。。
原以为就算很少联系,都不会破坏我们的感情。。。其实感情已渐渐逝去。。。。。。
原以为我们的关系已经够好了,距离不是问题。。。其实脆弱的可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以为主动联系就能挽回,至少我跨前一步了。。。。其实换来的是冷淡的回应。。。。
原以为彼此都有为对方在心里留个位置,我一直以为。。其实大家渐渐忘了对方。。。
原以为闭上了眼就看不见孤独,至少看不见我孤单的影子。。其实我在自欺欺人。。。
原以为。。。。我真的以为。。。。。。但原来只是我自己以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