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之间,究竟有什么?我们之间,到底算什么?
我的脑袋不大,至少我自认我的头不大,所以,我觉得我的脑袋应该也不大,
所以,我放弃再把这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塞进我的脑袋,因为如果超过了它的容量,会当机的..
可是,我还是不能和我的脑袋好好沟通,因为,这个问题还是三不五时的在我脑袋旋转,害我的人也跟着转啊转的...

知道你很忙,所以我传简讯问你,被苹果打到的科学家是谁,说是担心你忙到疯了,其实,只是想找个理由找你;
你说是牛顿,其实,被打到的我,只是,我不是科学家,我只是平凡的平凡人,你只回了我几封信息,所以我的心被打到了;
然后,我学小说里的主角,学他们的忧郁,学他们的惆怅,好让自己分心,不会一直记挂着你没有回我的信息;

晚上,我们莫名其妙的相遇,然后你说你在忙,很累;
我没有专心在和你聊天,因为,我自然的把我姐放在比你高的位子,所以,那个问题,更加难以解答;
后来,风筝断了线,我只是抓着断了的线,任由身体转啊转的;

不懂是什么原因,我竟然主动踏前一步,所幸的是,我得到了你的回应,虽然不是我要的,但我也不知道,我要的是什么;
我们聊了很多,我告诉你很多我的事,你知道吗?
只是和你,我才会那么自然,只是告诉你,那些我的秘密,只是对你,我才那么坦白,虽然我始终不曾告诉你,那个问题;
你知道吗?我好想一直跟你聊,一直聊;你知道吗?我是故意那么说的,
“假如你有了女朋友,我们就不能酱聊天了”
“不会啦,我不会选那么小气的当我的女朋友,她一定要够成熟”然后你在说以后你的女朋友会是什么样子;
虽然我真的真的很不想承认,可是,我明白,我们真的只是朋友,一直都是;

就算告诉你,我有一点微微的感觉,可是,你会怎么样呢?
我相信你,但我不相信爱情;所以,我永远不可能会告诉你,除非我相信了爱情;
我们都明白,彼此都处在不适合碰爱情的时候,所以理智还是战胜了爱情;
虽然,现在还是很模糊,但维持现状还是比较好,
我决定,那个问题的答案是朋友;
希望你不会忘记我这个独自躲在角落的影子;
因为如果你没有回头看我,我就没有意义了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