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事想要做,却无能为力;
好多事应该做,却有心无力;
穷苦的学生靠泡面过活,可是,让我很想骂脏话的是,为什么泡面越来越贵?
舍弃了最爱的泡面,我想改投淡淡无味的面包,可是,让我快要脑充血的是,面包也一直在涨价?
我不过想体恤我那干扁的钱包,为何,泡面和面包要与我作对;
但,胆小的我,不敢去参加游行,反对它们持续在升级;
虽然,面对泡面和面包无情的背叛,我的体重却还是有增无减;
就像,面对老师和功课的压力,我的胃口却越来越好;
面对这一切一切,还有我那比普通人还犯贱的犯贱;
我实在无能为力啊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