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记性很不好,常常无意间忘了很重要的东西,
但我还是觉得我的记性很好,因为我还是没有忘记他;
我的记性很不好,因为我以为我忘了,原来我记错了,他只是被我埋在记忆最深处;
其实,我的记性真的很不好,我忘了他是那一天走的,他那一天的样子;
我跟他的感情不算很亲密,我不知道他最爱吃什么,最喜欢什么颜色,什么时候生日;
我们只是,只是认识很久了,12年,我活了将近18年,他出现在我的生活12年,算久了吧;

还记得,我们是同一间幼稚园,同一间小学,同一间........
是有缘吗?我不知道;
还记得,以前你是我们的学长,你的课室就在我们的隔壁的隔壁,班上就有几个仰慕你的女生;
你还记得吗?你走的那天,她们知道吗?他们有去送你吗?我不记得了;
那天,我还记得,是你的演出,大家都笑得好开心,但我们都回不去了,少了你就回不去了;
还记得,那一晚,你敲我的头,对我笑,其实那天,我意料之外的,特别开心,你呢?
还有那一天,你想用蚯蚓吓唬我,没想到,我没有被吓倒,你却被我吓到了,我还记得;

好多好多,虽然我们真的不算太熟,但在记忆库里,还是留有很多你的片段;
最重要的是,我们的约定;也许那只是你随口说说的约定,我也快忘了那究竟是个怎么样的约定,但我真的记得那属于我们的约定;
你知道吗?我真的不知道,你到底知不知道,我有兑现我的诺言,遵守约定哦,在你走的那天;
你走之前,我也有去看你,我有叫你快快起来哦,可是,你还是走了,虽然我一直希望那只是一场梦;
接到你垂危得消息,我没有哭,接到你走了的消息,我也没有哭,送你的那一天,我也没有哭,
你知道吗?我没有哭,或许你有看到吧,还是你会暗暗骂我,怎么那么无情?我真的不记得了,我为什么没有哭;
我只是一直不想去相信,你离开了;

一年多了,这么快,你离开一年多了,这期间,已不像你刚走的时候那么常想起你;
我们果然真的不算很亲密,可是,当看了敷米浆的,《然后的然后》,
我想起了你,想起了正在追逐梦想的我,还有用不能实现梦想的你,你的梦想是成为工程师吧?
如果我没有记错,看吧,我的记性真的很不好,不过,还是会在生活中看到你的影子;
离去的,留下的,留下的我们很难过,离去的你也很难过吧,

其实没什么,只是突然想起他,然后他的回忆就暂时占据了整个空间;
太满了,有点难以呼吸,所以,想释放一点出来;
他还好吗?我正走在我选择的路,我明白我是幸福的,突然离去的你也未必是不幸福,因为还有想着你的我们;
希望我们都幸福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