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好像很忙,却总不能习惯忙碌的生活;
每天都好像很忙,却总不明白到底在忙什么;
总要到处抱怨,最近很忙,很累,才能从繁琐的生活中找到自己;
然而,在忙碌的生活中,发呆的时间不曾减少,还是那遥不可及的梦;
偶尔很钻牛角尖的想,是不是一定得拥有那遥不可及的梦才能活着,才算活着;
总是习惯丢弃,总是习惯逃避,总是装着不在乎;
现在,被丢弃的我,被不在乎的我,却很不习惯;
好像真的很忙碌,想关掉生活的开关,处于放空的姿态;
但我找不到开关,只能拖着沉重的脚步,茫茫的摸索;
偶尔在忙碌的生活中,会忘了很多人,他们也会忘了我;
虽然很忙碌,却总有时间怀疑别人的真诚;
在忙碌的生活中,我仍抽空想保护自己,但总是来不及;
我总是比时间,现实慢了一点,伤害总是比想象多一点;
或许真的很忙碌,总是忘记一些很重要的东西;
无论是可以忽略,还是真的忘记,好像都从身体流失了;
感觉好空洞,空洞的躯壳,在过着忙碌的生活;
不过是块普通的石头,努力地抬起头,迎合太阳的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