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人一步一步向前走的时候,在每一步总会留下一些回忆;
有时候,偶尔回头,开心的回忆,能让我会心的笑;
有时候,不小心看见埋藏在心底的回忆,只能用眼泪安慰自己;
那一个,我最在意的事,曾经我把它埋藏在心里最深处的事;
我以为习惯了,慢慢忘记的事,却一步一步浮现出来,
那个我已忘记的伤口,突然的,又被划了一刀,
我真的以为心死了,可是,心却痛得难以形容;
我真的以为我忘了,原来,一直是我在自欺;
伤口流着血,脸上流着泪,心被痛楚包围;
我知道不应该怨恨,恨他碰触我的伤口,
我知道不应该怨恨,恨给我伤口的人;
但我不能停止怨恨,它随着难过在蔓延;
心被刺了一刀,痛得快忘了自己,
每一个碰触,心就受伤一次,
我真的以为伤口结疤了,却忘了会有破裂的一天;
忽然的打击,我竟忘了哭泣,只是一味的坠入痛苦悬崖;
我的心真的受伤了;
心很痛,找不到止痛药;
它真的受伤了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