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,记忆力慢慢衰退;
当惊觉的时候,好多好多的回忆已找不回;
是因为年纪慢慢增加吗?哈,总喜欢自嘲;
还是刻意的忙碌使我习惯的忘记?
逝去的回忆,是因为早已放手,还是随风而逝?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好像很忙碌;
说是忙碌,发呆的时间却还是一直增加;
习惯了,果然还是习惯了,
好像要花双倍的时间改掉习惯;
最近好像很忙碌,总是纳闷究竟在忙什么;
才发觉,我总是缺席我的生活,
总觉得一直用力的想抓住什么;
问了自己很多次,却不懂到底我应该抓住什么;
回头看看自己,好像真的很忙碌,
手里握着的,是我不敢奢望的,
因为害怕,因为抗拒,因为忙碌;
我任由它慢慢离开我,
虽然好像很忙碌,但我还是会想很多;
习惯了,所以想太多,真的想太多了,
所以上天惩罚我,让我承受失望;
想太多了,所以很忙碌,忙着想太多;
转过身,还是坠入了生活,因该是很忙碌的生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