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,一觉醒来,或一张开眼,会有点迷迷茫茫的感觉,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迷迷茫茫的上课,下课,回家,上网,看戏,做功课,偶尔,睡它一整天;
有时候想想,很奇妙,每个人生活在一块,可是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,我的,有点像是,行尸走肉的生活,为什么是“行尸走肉”呢?没什么,我只是喜欢这个形容词而已。。。
有时候,我很常很晚才睡,因为有时候我很晚才觉的眼睡。。。。。有时候,我不准时吃饭。。因为我懒惰煮饭,可是家里有没有人定时煮给我吃。。。所以我饿了 才找东西吃。。。所以有时候会生病。。。。我开始讨厌生病了,虽然生病能让我名正言顺的不用去上课,可是我觉得生病让我越来越笨,越来越blur了,其实 我也觉得或许我吃太多药丸了。。。(我姐一定会说是我想太多)。。。可是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做什么,因为当我的脑袋在运作的时候,我逼它去想我等下要 做什么,所以它有时会hang了。。。。看吧,我很犯贱,明明知道不好的东西还一直做。。。真的很犯贱。。。。。
其实,我讨厌我很晚才睡,因为对身体不好,而且脸上会有很多痘痘,可是我还是很常很晚才睡;所以我有很多痘痘,如果痘痘可以像豆豆一样卖的话,我可能不用读书,去当菜贩好了。。。。
其实,我讨厌不定时吃饭,因为对身体不好,而且更容易肥,我才153cm,或许最近矮了几个cm,因为最近天气热,我有点溶了。。可能矮了。。不能再肥了。。。可是我还是不定时吃饭;所以我越来越肥。。。。。
其实,我讨厌生病,因为很辛苦一下,而且我真的觉得生病会让我变笨。所以“生病”,我跟你讲,我讨厌你哦!
其实,我讨厌我想太多,因为将害我的头脑hang了,而且它需要很长的时间才会恢复;所以当我开始想东西的时候,我就去睡觉,(可是会有副作用,因为睡太多会变笨)。。
其实,我讨厌我不知道要做什么,因为为了想我到底要做什么而浪费了很多时间,而且流逝了的时间我找不回来;所以我一直在浪费时间。。。。
我在想。。。。我原来讨厌我自己。。。。因为我很犯贱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