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灰暗的天空,我好想哭,但我找不到哭的理由;
用力地牵动嘴角,我好想笑,但泪水竟不经意的流下;
其实我很孤单,因为我哭的时候,没有人在我身旁;
其实我很寂寞,因为我总是听到自己哈哈大笑后的回音;
所以,当我难过时候,觉得特别寂寞;
但是,当我快乐的时候,孤单依然嘲笑着我;
其实我很寂寞,因为空气很冷,天空很灰;
其实我很孤单,因为我不敢走进五彩缤纷的新生活;
我害怕闪耀的光,会反映出我的不足;
我害怕现实的残酷,使我遍体鳞伤;
我只想保护自己,不被伤害,所以我躲在自己的世界;
这里有简单的快乐却容易厌倦,不是偷偷羡慕多姿多彩的世界;
我还是会奢望或许不平凡的事会发生在平凡的我的身上;
可是我总提不起勇气,所以别人总是嘲笑我的懦弱;
我只能转过身,默默承受只有自己才感受到的心痛,
那是被自己的天真所造成的伤口;
我一步一步地后退,远离喧哗,但被寂寞吞噬;
我伸出手,企图抓住一些东西,但我还是慢慢坠落;
于是,我跌得伤痕累累,等待时间慢慢愈合我的伤口;
等待的过程,对痛楚越来越熟悉;
奇怪的是,我却不能习惯这种熟悉;
我唯有暗自祈祷,希望每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能够实现;
其实我真的很寂寞,像被风吹落的叶子,迷惑的飘荡着;
我找不到也到不了,真正属于我的地方;
活着已很满足,却也很残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