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得不再平静,没有心理准备,会收到你的信息,我甚至以为我们的关系已不存在,原本平静的生活,却因你
我们对于彼此形同陌路,没想到,会再次在电话里看到熟悉的号码,
痛把你的名字从电话里删除,我知道自己很傻,因为我根本忘不了你的电话号码,那天,我忍
当熟悉的号码映入眼里,我知道是你,你知道我鼓起多大的勇气才看那封信息吗?
我想你不知道…你问我最近过得好吗?还记不记得你?睡得好不好?是不是每天还是很晚才睡?是不是还是不按时吃饭?
是那么了解我,原来我还在你心里,我原以为平静的心泛起阵阵漩涡,我反复看了几次,你没有忘记我,还
你的信息把我埋在记忆深处的回忆统统浮现出来,我以为为我忘了,但原来我忘不了。
我没有勇气回你的信息,我怕你会告诉我,你们过得很好。
还记得那天你告诉我你们在一起了,我竟有心痛的感觉,原来我也会心痛。
我终究没有回你的信息,一直以来,我都缺少了勇气;
只要你记得我就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