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年某月某一天…..
你缓缓地走进了我的世界..我们从单纯的关系慢慢变得不单纯……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我不知道……
其实我知道,在你的关心填补我的空虚的时候,在你的付出感动我的时候,我们不只是朋友…….
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………
你的关心总是让我感动,你的呵护总是让我感到窝心….突然..我拥有了幸福和快乐,可是,这真的是我的幸福吗?我不知道
其实我知道,这不是我的幸福,因为在你的眼睛里没有我的影子……
每当我感到恐惧,焦虑,不安,你的声音总能安抚我…..每当我觉得孤单,寂寞和失落,你的声音总是陪伴着我……..我曾以为没有人能够通过我的防守……..我不竟怀疑我真的打开了门让你进入我的心吗?我不知道……….
其实我都知道,一天一天…你慢慢进驻我的心….慢慢的在我平静的心里激起了漩涡…..
人们说….在开始一段感情之前,总要经历暧昧时期….那,如果一直徘徊在暧昧的边缘呢?是否已经表示那段感情已经无疾而终呢?我不知道……
其实我真的知道….我们之间隔着一条河…一条不深的河…..可是,你一直站在对岸永远都不会走过来….永远都不会…..
我总觉得我们无法跨过那界线….我们都没有准备好吗?为什么呢?我们只是彼此填补空虚的人吗?我不知道………
其实我都知道…我只是假装不知道………..是因为她吧?我看见她的背影在你的心里…….你说你要等她,你愿意等她,你喜欢她,我都知道,我呢?我只是她回头前的代替品吗?我知道,虽然我以为我可以假装不知道,尽管如此…..你还是赢走了我的心……
“我从来没想过,我会这样做,我从来没爱过,所以爱错………”
我,爱错了……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