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....

报章上说,当你开始缅怀过去的度日,你的心已老;

报章上说,当你开始唉声叹息的度日,你的心已老;

报章上说,当你开始失去竞争本能,你的心已老;

唉..........

嗯,那边告诉我,你不能回头了,是,我知道,所以我试着向前走;

可是,那边又告诉我,你这样怎么能继续走呢,别浪费时间了,回头吧;

现在是怎样?

我又不是一休,坐在原地打坐,就能想到办法,

唉.............

唯有,硬着头皮,再咬紧牙关,看,每天这么狰狞的活着,

能不老吗?

所以我昨天放假,去看戏了,哈哈...

前面那么长的铺陈,不过想减低自己的罪孽,

好让我下雨天出门,不会被雷劈...

爸妈,原谅我吧.........

不要劈我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