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课的时候,老师问,“你们有谁到现在还对这一科充满着热情?像一开始一样?
还是只是为了责任,付了的学费?”
哈,全班静静的,没有一个人回答老师的问题,
老师啊,不是我无视你的问题,是我在认真思考啊,所以没空回答你的问题嘛....
嗯,热情吗?老实说,真的,越来越少了,难怪最近觉得没那么用心了...
原来少了当初的热情,话说,已经两年了,两年的时间,足够让一个人当上爸爸,或妈妈了,
(最近意外得知朋友,奉子成婚了,有点吓到,原来,我们的人生已经到了这一个点啊),
所以,两年来,我也变了不少,(外形上不算啦),懂得一些道理,一些经验,一些些人生的无奈,
所以,回到当初两年前的我,好像不可能了,
但,失去的热情,该怎么办呢?
有点不太敢回头看,怕看到自己,原来还在起点不远,转圈圈,
当别人,已经迈步向前跨了一大步的时候,我却往后退,
我是很自私的,最担心的是自己,
我好担心,会慢慢忘了自己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