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句形容词是,时间一眨眼就过了, 真的不夸张,以前看电影的时候觉得,2020年是多么遥远的事啊, 可,如今也已经2010年了,那不过是10年后的事, 如果某个预言是真的,过两年,就是世界末日了; 就算是世界末日又怎么样呢? 还是得活着,就像,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生命会被终结,却还是活着; 踏入2010,头一个月还活在震惊中,还是觉得很讶异, 觉得很遥远的那一天却也来临了, 新的一年里,第一件期待的就是农历新年了, 新年很特别吗?对我来说,也还好; 只是,新年就是不一样, 总觉得应该要期待, 从一月开始,期待二月,然后放假, 然后新年,年初一,初二, 滴答滴答,还是“咻”一声,两声,我也不知道,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, 才想起,我还没许新年愿望, 循例,应该许一下,我希望,全家人健健康康,事事顺利; 我希望,学业进步(是很老土,但真心希望) 然后,希望我长得不只是年龄和肥肉,偶尔也长一下智慧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