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真正的意思,emm.......其实我也不太明白,华语没有很好;
大概大概的意思应该是,隔了很久吧.
从一开始,迷上敷米浆的书,却到处找不到的时候,就兴冲冲的申请无名,和他联系;
好像有一年前了,然后,慢慢经营(真的很慢)
但每个一两个星期总会上来写一写网志,
最近却时隔好久没上来了;

有好多好多的原因,自己很忙,家里很忙,功课很忙,
好像客家话有句“忙得连爸爸姓什么都忘了”
我也开玩笑地说,“爸,还好你在我身边,不然,我真的会忘了你”
但,在忙的日子里,发生了好多事情,
多的都不能一一叙述出来;
但明显的是,我在逃避,逃避我可能会遇到的事情;
老师说,这种态度要不得;
这样怎么会进步呢?
对啊,所以我一直在退步,
可是我也在接受惩罚了;
最近一直被打击,
我只想说,也许,捱过了,我或许就更上一层楼了
捱不过的话,我的第一仗,就失败了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