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,可不可以不要相遇?
命运总是那么可笑,命中注定我们相遇,相识;看是多么不可能,却又那么不可思议;
但转过头,我情愿,命运安排我们擦身而过;
你总是那么闪耀,我很羡慕但不嫉妒,我明白那是属于你的,但在你身边的我,被你的光芒更显得卑微;
你总是能那么自信,我很崇拜但我也害怕,无形的压力,压得我好幸苦,别人看见自信的你,自卑的我;
不知道在你的眼中,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,假想敌?弱者?棋子?还是一个平凡的人?
是我敏感吗?总是从你的眼里看见敌对的眼神;
其实,你那么聪明,你应该知道,你根本已经赢了,我是不可能会赢过你的;
可是,为什么你一直紧紧地追着我呢?我好辛苦,好累,我不过是想完成我的梦想,不是成为第一名,
每当你称赞我的时候,我总觉得你有什么目的,是我多心吗?
如果可以,我真的希望我们不曾相遇,这段看似友谊却又像追逐的关系,让我很累很辛苦;
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凡的人,而你,已经站在高峰了,请不要处心积虑的帮我推下去,我没有能力反抗,更没有人会救我;
如果可以,可不可以不要相遇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