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……
我喜欢,吃饭的时候,一边吃一边看着电视,特别是一个人吃饭的时候;
我喜欢,看着悲剧,一边看一边流泪,特别是一个人哭的时候;
一个人,特别的冷,但我找不到可以让我取暖的人;
一个人,特别想哭,但我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肩膀;
我早该知道,一个人的滋味,在我选择了一个人走的时候;
我早该知道,不肯付出真心,是不可能得到真心的回报;
一直,一直在接受惩罚,所以你们应该很高兴,高傲的我,得到的是孤单;
我选择了往高处爬,站在顶峰,一个人,特别的冷,你们或许在嘲笑孤单的我;
其实,就连我也在嘲笑自己,愚笨的我,终究,还是掉下了山崖;
现在后悔了,可是,我回不到过去,就算我回到过去,我会选择另一条路吗?
我不知道,可是,我真的回不到过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其实,我都知道,在我慢慢淡忘你们的时候,你们也在一点一滴地把我从记忆里消除;
其实,我真的明白,是我没有用心去经营我们那脆弱的关系,让风轻轻地吹,就吹散了我们的手,握得不太紧的手,还是,我们其中有人松开了手呢?
随之时间,随着环境,随着你我的心,风改变了方向;
我早该知道,我早该明白,或许,我真的不应该犹豫;
可是,请原谅我的懦弱,原谅我的自私,原谅我,我后悔了;
我是不是该在你转身之前,拉着你的手,而不是和你一样转身离开?
明明是新的一年,为什么还要拖着以前的悲伤,走入下一个伤悲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