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,你喜欢我吗?我不知道;
我,喜欢你吗?我真的不知道;
其实,我们是怎样的一个关系?好朋友?可是,我一点都不了解你,你了解我吗?我不知道;
你还记得吗?那时候,你问我,对你有没有什么感觉,你记得我的回答吗?
其实我并没有回答,其实我想鼓起勇气,走向你,
可是,那时候,你的眼里有她的影子,现在呢?我不知道;
那时候,我们的关系,确实有那么一下,足以让我卸下防范;
不知道缺少了什么,我们始终站在两对岸;
后来,我们都转身,走向自己的世界;
你的世界,好热闹,好繁华,渐渐的,你还是会忘了我,
我的世界,除了简单,就是沉闷,不能否认的,我进不了你的世界;
不知道你相不相信,原来,我早就知道,我们都是属于不同的世界,所以,
还是算了吧,还是可以喜欢,喜欢我们是朋友;
就算只是朋友,还是希望你能一直喜欢我这朋友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