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里很沉重,几千斤重的石头压在我的心;
压得我不能呼吸,痛楚从心蔓延至全身;
你听见了吗?我的心又碎了,它死了;
感觉不到决堤的泪水,唯一的感觉只是痛;
心死了,为什么还感觉到痛呢?
好不容易我走出了我的世界,好不容易我卸下我的面具,
我以为我拉近了彼此的距离;我以为大家都用真诚的心;
但是,是我太天真还是太笨了,我看到的原来都只是面具;
听到的,全都是谎言;
我以为我明白了,我以为我懂得保护自己了;
为什么我轻易地越过防线,为什么我不能坚持;
我以为我把心都冷冻起来就不会受到伤害;
没想到,它趁我不注意,偷偷解冻了;
才发现,它又受伤了...............
为什么人要这样活着?
我明白,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,但为什么得到的是伤害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